关于公布“向未来·共成长”2022年芜湖市中小学生书画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11:41信息来源: 少年宫阅读次数:编辑:倪雪梅 字体:【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各直属学校 (含民办),安师大附中、附小、附幼:

根据《关于举办“向未来·共成长”2022 年芜湖市中小学生书画比赛的通知》(芜教少〔20221号) 文件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和各有关直属学校在广泛开展书画比赛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了3062幅书画作品参加市级评选,此次活动体现出我市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理念,描绘出了对美好未来的畅想,积极展现出我市中小学生的文化自信。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有1556件作品获奖,其中绘画类一等奖104幅,二等奖217幅,三等奖328幅,优秀奖431幅;书法类一等奖49幅,二等奖100幅,三等奖138幅,优秀奖189幅;无为市教育局、镜湖区教育局、鸠江区教育局、繁昌区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附件:“向未来·共成长”2022年芜湖市中小学生书画比赛获奖名单.xls

 

                            芜湖市教育局

                             2022623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