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学校】芜湖市汤沟中学
发布时间:2024-04-15 10:23信息来源: 芜湖市教育局阅读次数:编辑:倪雪梅 字体:【  
机构职能
芜湖市汤沟中学位于鸠江区汤沟镇,系市示范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创办于1969年。现有在岗在编教职工8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28人,中级教师2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6人,省优秀(模范)教师3名,市“优秀教师”、“教坛新星”、“优秀园丁”16名,市级优秀班主任7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人,市骨干教师4人。校园占地面积107亩,拥有两幢教学楼、两幢学生公寓,办公楼、科学馆、学生食堂、多媒体报告厅各一幢。学校始终围绕“做人求真,治学务实” 的校训,坚持“让每位学生都昂首行走在最适合其一生发展的道路上”的办学理念,不断拓宽育人渠道。先后被评为省机关档案管理一级单位、全国外语特色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全国青少年人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省首批传统文化进校园示范学校、省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市“五四红旗团委”、市绿色学校、市级青少年维权岗、市智慧教育平台先进单位、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单位、市最具本土特色工作坊(剔墨纱灯工作坊)、市体育传统项目(篮球、田径)学校、市办学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市文明校园、市平安校园。
联系电话
0553-6685554
负责人
沈小飞
办公地址
芜湖市鸠江区汤沟镇新街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 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