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学校】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4-04-12 11:10信息来源: 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成立于1957年,是隶属于芜湖市教育局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树立科学的教育质量观,不断优化育人模式和深化课程改革,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融合,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16年以来,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加挂“芜湖体育运动学校”校牌,为学校实施教体融合、特色发展提供载体,学校在夯实普通教育基础上,确立了“品德优秀、文化优良、身心健康、体育特长”的办学目标,以竞技体育带动学校体育,不断强化教育和体育的深度融合,形成“点面结合,面上开花,点上出彩”的体育人才层级培养机制,培养了包括世界冠军姚千寻、郭一凡等一批文化课、体育运动技能双优的高素质人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芜湖市打造了一张含金量十足的“教体融合”名片。 几年来在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学校先后被授予芜湖市文明单位标兵、芜湖市办学水平评估优秀单位、芜湖市综治先进集体、芜湖市平安校园、芜湖市教育装备管理与应用评比一等奖单位、芜湖市文明校园、芜湖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省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安徽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的办学社会美誉度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联系电话
0553-4819109
负责人
邱玉启
办公地址
芜湖市弋江区南塘湖路282号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 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