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学校】芜湖市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2024-04-15 10:18信息来源: 芜湖市第二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经登记批准,是具有法人资格的办学机构,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隶属于芜湖市教育局,是一所实施三年制初中教育和三年制高中教育的全日制教育机构。学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电话
0553-3852741
负责人
朱国庆
办公地址
镜湖区秋月路1号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 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