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办学校】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2信息来源: 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北京师范大学芜湖实验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芜湖市政府联合创办全日制学校。学校条件一流,按照省级示范高中和省一流初中标准设计建造,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投资3个亿,校园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内部绿树成荫,文化氛围浓厚,环境优美怡人。 近年来依托北师大高端平台从全国引进骨干教师和北师大、华师大、东北师大、华中师大、陕师大、南京师大、安师大等重点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75人,研究生过半,留学生4人,现有教职工总数144人,一线教师老、中、青比例为1:3:6,年龄结构正合黄金分配,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校学生数1750人。 学校秉承北师大“人·爱·创新”核心价值观,践行“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教书育人在细微处,学生成长在活动中”先进办学理念,凝心聚力,跨越发展。建校七年来,中高考成绩连年双线告捷,附校已迅速成长为特色鲜明、质量优异、声誉日隆,为社会各界、家长学生满意向往的区域知名学校。
联系电话
0553-3916957
负责人
刘贵彦
办公地址
三山经开区保定街道渡口路与黄垄路交叉口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 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