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领航名校长(芜湖市名校长)赵玲工作室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共筑就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2 08:56 来源:赵玲工作室 作者:倪雪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名校长工作室精神,有效利用名校长资源,形成辐射和带动作用,从而搭建校长成长的良好平台,引领校长团队通过深入学习党史,领悟党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而带动工作室成员校高质高效发展,根据工作室安排拟组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共筑就教育梦”主题教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学党史践初心,共筑就教育梦”主题教育

二、活动地点: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活动时间:202178

四、参加对象:赵玲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校成员

五、活动安排:

 

活动内容

 

主讲人

主持人

78

14:0015:30


党史讲座《五条船的故事 》   

会议室

路丙辉

赵玲

15:4016:40

分享沙龙

参会人员






六、培训管理:

1、全体工作室成员在活动期间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完成相关活动任务,并保证活动期间安全。

2、活动过程中要求工作室成员做好笔记,记录自己的心得感受,提出疑问,积极参与研讨互动、经验分享。

3、本次活动活动费用由名校长工作室专项经费支付,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由原单位报销。

教育部领航名校长赵玲工作室

芜湖师范附属小学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