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8名教师荣获市十佳(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7 09:16 来源: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 浏览次数:

日前,由芜湖市教育局和芜湖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芜湖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全市共39名教师获得十佳(优秀)青年教师称号,三山经开区8名青年教师榜上有名。

2021年暑假以来,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积极发动各校青年教师积极参赛,经区级选拔,推荐12名教师参加市级比赛。备赛中,区教研室组织相关学科教研员和骨干教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进行研讨,对课例进行多次打磨。最终在市级比赛中,芜湖市高安中心小学程裕霞和芜湖市第四十九中学张丹2名教师取得一等奖,被授予“芜湖市十佳青年教师”称号;芜湖市龙湖中心小学王金萍、李负笈,芜湖市三山中心小学任飒,芜湖市第五十中学杨丽梅、钱娣,芜湖市第四十九中学吴娴等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被授予“芜湖市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多年来,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本次比赛,既展示了三山经开区教师队伍的优良素养、团队精神和教研智慧,更显示了青年教师在专业化成长之路上已经踏上新台阶,达到新境界。今后,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全面提升全区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