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培智学校教师荣获 “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

发布日期:2021-09-23 09:15 来源:培智学校 浏览次数:

“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由中国残联、教育部和交通银行于2010年共同设立,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和特教师资队伍建设,鼓励特教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献身特教事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特殊教育。芜湖市培智学校袁玉翠同志喜获此殊荣。

袁玉翠同志一直工作在特殊教育一线,在工作中能发扬高尚的师德和人道情怀,创新教育理念,增强专业素养,提升育人本领,为残疾人教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十三五”以来,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下,我国残疾人教育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也描绘出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蓝图,建成教育强国是重要目标,特殊教育也要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朝着现代化加快迈步。芜湖市培智学校全体教师也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刻苦钻研、教学相长、尊重宽容、严爱相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