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市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日期:[ 2022-02-10 08:00 ] 至 [ 2022-03-10 08:00 ] 状态:已过期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发<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芜市发〔202138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皖教政法〔202123号)精神,切实做好我市教育系统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立足我市教育实际,制定本规划。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欢迎广大公众提出意见。公告时间为2022210日至2022310日,请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芜湖市教育局法规科邮箱:whjyfgk@163.com


 附件:

1、芜湖市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2、《芜湖市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芜湖市教育局

2022210

征集结果:


 

    一、征集活动概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八五”普法规划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市教育系统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我局草拟了《芜湖市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芜湖市教育局于2022210日至2022310日通过芜湖教育网、政府信息公开网等平台就《芜湖市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截止2022310,在芜湖教育网和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征集意见时收到11份公众意见。其中10份对征求意见稿予以肯定,另外1份提出了建议

二、典型意见答复摘要

1、所获建议:将《反有组织犯罪法》列入普法主要任务。

   处理意见:予以采纳。

2、所获建议: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列入重点举措。

  处理意见:予以采纳。

三、意见采纳情况摘要

针对建议,我们将本着服务群众、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宗旨,认真研究解决。感谢您对芜湖教育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