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清水河中学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2-05 11:36 来源:芜湖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莅临清水河中学调研清水河中学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为清水河中学的发展问诊把脉,副局长唐平、组干科科长钱丽红陪同调研。

江汛在校园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校长孔维刚的汇报后指出,清水河中学建校已有65年历史,曾是芜湖县县中,原中科院院长郭沫若为学校题写校名。有深厚历史与人文积淀,学校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清水河中学是有温度的、有历史的。

针对清水河中学的发展现状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江汛要求,学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建设要讲政治,要“有脑子、有样子、有胆子、有点子”;学校发展要寻求适合的教育,结合学情培养合格人才,探索普职融合,坚定走适合学生发展的途径;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专业培养,形成未来发展的师资高原;加强家校协同,共同努力,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唤醒学习意愿;抓住机遇,做实校际联盟,为学校发展精心谋划;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留得清气满园。

孔维刚表示今后学校工作要按照领导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拓宽育人方式、方法和途径,培养造就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当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美好生活”需求做出贡献。

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