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司到芜湖市第二中学考察“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17:09 来源:芜湖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1月6日,教育部评估专家组马小强一行在省电化教育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我市2019年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培训基地学校——芜湖市第二中学开展实地考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李兵,市电教馆负责同志等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走进二中校园,参观了校内3D打印室、计算机教室、智慧教室等信息化设施设备,听取了市二中《借助网络学习空间,实现教育教学深度变革》的专题汇报,观摩了芜湖智慧教育平台及智学网等应用的操作演示和教师代表说课。

随后,举行交流座谈会。会上,市电教馆汇报了芜湖市基础教育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情况,李兵阐述了芜湖市对于网络学习空间发展的规划和构想。

专家组对二中利用网络学习空间开展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市网络学习空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我市开展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工作指明了方向。专家组指出,要联通网络学习空间,做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校校有特色”;要推广网络学习空间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实现互联网+模式下的教学融合;要与校园文化、校本课程相结合,做到科研兴校,文化治校。

602.jpg

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