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教育局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4:55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军民共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和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7月30日上午,南陵县教育局到南陵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南陵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作胜首先代表全县教育系统向官兵们致以深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刘作胜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始终关心南陵经济社会发展,在扶贫帮困、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实践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并积极支持、参与教育工作,特别是在开展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综合实践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了部队和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南陵县委常委、南陵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陶然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南陵县教育局在拥军优属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陵县人民武装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