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教师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7-30 14:47 来源:经开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为助力疫情防控,在经开区机关党委、文教卫党委的号召下,7月28日,经开区东区教师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组建完成。29日上午,40名教师志愿者奔赴万春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疫苗接种点,教师志愿者维持秩序,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护;在商场超市,教师志愿者给从业人员发放防疫指导手册,提醒他们及时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在封控区和警戒区,教师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出入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道“防疫墙”。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张张口罩遮不住他们的笑容, 逆境方显本色,平凡铸就伟大。

习近平主席说:“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生动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今天,经开区教师疫情防控志愿者用身体力行、执着坚守诠释了经开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