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一线展风采 芜师附幼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14:43 来源:芜湖师范学校 浏览次数:

7月25日,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加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通告》就是吹响全市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芜湖师范附属幼儿园集团园部分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快速行动,站到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

芜师附幼学府壹号园园长宦美娟同志主动报名所在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并克服家中两个孩子需要照护的困难,持续工作一夜短暂休息之后,清晨六点钟又开始新一轮的志愿服务。芜师附幼金坤园幼儿园凌晨接到通知,将临时启用幼儿园做为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园长后祥凤同志在风雨交加中第一时间赶到幼儿园,带领部分教职工布置场地,积极与社区对接,做好核酸检测的各项前期工作,并坚持在现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芜师附幼马塘园接到紧急通知,在园长周敏同志快速反应下,指导教职工们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部准备工作,迅速成为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且已开展相关检测工作。芜师附幼盛世家园幼儿园也接到所在社区通知,做好各项准备,作为社区备用核酸检测点。

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集团园在芜湖师范学校党委领导下,党员教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全市疫情阻击战中,投身一线,穿上最美的红马甲,展现最亮丽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