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外学子吕天悦荣获2021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16 11:08 来源:安师大附外 浏览次数:

辛丑端午,佳讯迭出。北京希望之星全国盛典比赛场上传回喜讯,安师大附外初一年级学生吕天悦获得“2021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英语竞赛活动,进程分为全国选拔赛、全国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吕天悦以安徽省一等奖的成绩被推举参加全国总决赛。入围本次总决赛共有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吕天悦用她扎实醇熟的英语、自信淡定的风姿、可爱笃定的笑容、睿智精彩的答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进入全国前20强,获得了“2021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她从容不迫、淡定自若、自信昂扬的风姿在全国舞台上呈现了附外学子最闪亮的形象。

身为中队长的吕天悦在学校积极参加附外特色的各种活动,她在五月份的附外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参加了“圣雅阁.东方优学杯”外国语歌唱比赛、安师大附外校园学生才艺大赛,并在“安师大附外第十八届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展演”中担任文艺汇演主持人。她善思勤学,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

附外一直秉承特色办学、重在育人的宗旨,积极为学生打造丰富而广阔的舞台,始终致力于素质发展、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继而有愈来愈多的附外学子自信地驰骋在多姿多彩的附外舞台上,绽放光彩,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