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少年宫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16 09:35 来源:少年宫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芜湖市少年宫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少年宫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向上级党组织提出了申请。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产生正式候选人并提交大会进行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大会选举。经过与会全体党员投票选举,韩涛、闵仁理、赵利民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上,韩涛同志总结了过去的三年党支部的重要工作成绩,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支部委员们能够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坚定;加强党性修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围绕校外教育的工作中心抓好党建,加压奋进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