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在王稼祥纪念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5 16:38 来源:王稼祥纪念园 浏览次数:

6月10日,安徽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在王稼祥纪念园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安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新跃一行,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宣传部党支部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工作汇报会议由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宁主持。


刘宁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刘新跃充分肯定了安徽工程大学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就进一步推进安徽工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意见和指导。

会前,安徽工程大学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班子“学史崇德: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刘新跃一行与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起瞻仰了王稼祥铜像,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刘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集中学习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鲍琴博士讲授微党课《信仰的力量——走近王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