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二中举行主题“祝福中考 放飞梦想”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0 09:53 来源:芜湖二中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7日周一,距离中考还有7天的日子,芜湖二中全体初三师生齐聚升旗台,如期参加初中阶段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为了给正在如火如荼备战中考的初三学子鼓励加油,学校特意策划了“祝福中考 放飞梦想”的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政教处主任戴莉主持。

还有7天,初三的同学们就要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父母深情的叮咛,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青春岁月里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在这无比难忘而又神圣的日子里,由初三年级各班班长担任升旗仪式升旗手。

初三(3)班陈昕卓同学代表初三学子做题为《中考加油 我们加油》的国旗下讲话。芜湖二中副校长朱文发表中考前“校长寄语”。他叮嘱初三学生:考试前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安排好复习节奏,不要过度的焦虑,要带着自信、镇定走进考场。 他强调中考不是终点,是另一个起点,要树立伟大的理想,中国少年要心怀家国,兼济天下。

伴随着《最初的梦想》的励志音乐,祝福活动进入高潮环节,所有的学生和老师将自己的愿望写在气球上,一起放飞气球,让五颜六色的气球带着梦想起航,载着幸福出发。气球缓缓升起,梦想展翅翱翔!

最后一项,全体初三学子在“祝福中考 放飞梦想 诚信考试 勇争佳绩”的横幅上签名。孩子们纷纷表示: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