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电教馆党支部赴镜湖区赭山街道凤凰山社区开展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10 09:37 来源:市电教馆 浏览次数:

自2020年10月22日,芜湖市电教馆党支部与镜湖区赭山街道凤凰山社区建立结对关系以来,市电教馆党支部认真履行驻地单位的责任和义务,支持凤凰山社区建设,共同打造平安幸福社区。6月9日上午,市电教馆党支部书记钱宏瑾率队前往凤凰山社区慰问贫苦老人,提前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并送去了粽子、油、鸭蛋等慰问品。

“身体还好吗?”“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钱宏瑾和老人们亲切交流,细致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环境等情况。随后,市电教馆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钱宏瑾表示,本次慰问活动,一定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钱宏瑾和凤凰山社区党委书记王婷均表示,双方要在公益慰问、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从而更好地服务居民、服务社会,持续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