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物电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芜湖二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8 16:06 来源:芜湖二中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芜湖市第二中学本部举行。安师大物电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其芳,物电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米佳佳以及芜湖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毛红,教务处主任周正虎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毛红对芜湖二中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教学工作做了介绍,希望两校在教学和实习方面紧密合作,在为安师大物电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平台的同时,也能为二中师生分享交流安师大先进的教学理念,为二中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教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给予指导。

张其芳感谢芜湖二中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中学物理课堂教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加大沟通联系,实现物理教师教育和教研协同发展。

随后两校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安师大物电学院张其芳副院长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向芜湖市第二中学校长授予实习基地铜牌。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基于芜湖二中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扎实的教风学风,安徽师范大学选择芜湖二中作为他们的实习基地。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是两校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方式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