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实验中学举行资助卡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5 11:27 来源:城南实验中学 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规范执行国家资助政策,根据学生资助主管部门的要求,按照《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国家助学金实施办法》的具体要求,11月24日下午,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举行了国家助学金资助卡发放仪式。该仪式由校资助中心主任余华清主持,全体开卡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余华清把资助卡一一发放给资助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资助卡开卡情况,要求同学们带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时到银行开卡,记住本人资助卡的原始密码、保管好自己的资助卡,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交通等安全。教育学生要感恩国家的资助政策;要把资助资金用在该用的地方;要懂得节俭。强调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把精力用在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上。    

此次仪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增加了学生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培育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增强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