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江小学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14:54 来源:中江小学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保安人员的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近日,中江小学召开了学校保安、门卫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传宝主持。 

会上,副校长孙传宝就近期的校园保安工作给与了肯定,对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保安工作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全体保安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从师生人身安全、学校财产安全等方面来认识岗位的重要性;门卫要严把“入口关”,坚守职责,依法执勤,文明执勤;加强校园及周边巡查,突出学生课间及上、下学期间等重点时段,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学校物业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保安、门卫管理和培训,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防范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