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召开2020年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09:19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迎着蓬勃的朝阳,踏着激昂的旋律,2020年鸠江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于10月24日8时30分在翰文学校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鸠江区委副书记曹洁、鸠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俊扬、鸠江区政协副主席李瑾、鸠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鸠江区网信办主任曹立群、鸠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莲、鸠江区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捷鸣、鸠江区人社局副局长江天一和鸠江区教育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参赛远动员计700多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各学校代表队、裁判组依次入场,各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迈着自信的步伐接受主席台的检阅。来自凤鸣实验小学、清水小学等6所学校啦啦操队伍进行了精彩的团体表演,充分展现了鸠江区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胡小莲在开幕式致辞中总结了近年来鸠江区校园体育取得丰硕成果,向为鸠江区体育教育事业辛勤付出的教师、学生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校园体育教育工作担负着实现青少年全面素质的重要内容,鸠江区教育局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一以贯之的做好校园体育工作,并预祝各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讲话后,曹洁郑重宣布运动会开幕。高俊扬、李瑾、曹立群、裴捷鸣等领导为运动会第一个项目初中男子1500米预决赛鸣枪开赛,彩激烈的赛程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有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40个项目的竞技比赛,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进行,来自鸠江区34所中小学校40支代表队,619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