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实验中学召开“强师德 正校风 促发展”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5:48 来源:城南实验中学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校教职工准时与会。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丁军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逐条解读《芜湖市中小学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紧紧围绕“强师德 正校风 促发展”的主题,着重强调教师要谨记“暂行办法”中的“11条”底线,明确身为新时代的教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号召全校教职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给学生做好标杆模范。

丁军充分肯定了自9月份坐班制度实行以来,总体状况向好,对坐班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又做了进一步的阐释。同时,从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推进坐班制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出发,对全校教职工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爱校爱岗,认真履职;真诚奉献,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建校园。期望全校教职工将学校系于心间,时刻关注学校发展,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因为,单位是你展示自己的舞台,是你提升价值的增值器,更是你美好家园的后台。

此次会议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明确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为城中的教育教学的规范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