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第54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08:59 来源:芜湖二中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和风轻拂,芜湖市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彩旗飘扬。10月22日上午,芜湖市第二中学全校师生迎来了热切期待的第五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在二中安澜管乐团《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入场式拉开序幕。健康、阳光的国旗护卫队员护卫着国旗, 引领着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会标护卫队、彩旗队和运动员队步入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主席台前,各班方阵通过精彩的配饰、队形的变换、动感的造型,在有限时间内集中展示班级文化,展示出二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集体奏唱国歌后,校长毛红致开幕词。她盛赞入场式表演精彩纷呈、创意无限,感谢班主任、裁判员、运动员和所有后勤人员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毛红强调体育的重要性,指出校运会是同学们的节日,希望同学们投身其中,用心体验,练就健康体魄,不惧艰辛与挑战,实现身心、才智和意志的全面发展!

接着,激情澎湃的啦啦操表演让全场师生热血沸腾。校安澜中学生啦啦操队队员们个个衣着靓丽,面带笑容,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他们在刚刚结束的芜湖市青少年“未来之星”啦啦操比赛中再一次包揽两个项目的第一名。今后,芜湖二中着力将啦啦操打造成二中特色的校园广播体操,在全校范围推广普及。

高一二班汪语然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她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服从安排,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竞赛,奋力拼搏。体育组周志刚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他表示将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公平公正裁判,服从大赛组织安排,竭诚为运动员服务!

最后毛红宣布:“芜湖二中第五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参赛运动员将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中展开角逐,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