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启动第三期创新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2 16:05 来源: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在城南校区举办了第三期创新创业培训班启动仪式,仪式由指导老师薛媛、戴晶主持,高一高二近四十个班级的学员前来参加。
戴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双创教育工作,以及创新创业培训课程的内容主体,强调了培训的意义和纪律要求。薛媛结合培训的目标及“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向学员们阐述了双创的思维和理念。同学们在老师的启发下对创新创业打开了新思路,对今后的培训内容也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自2018年建立创业中心以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坚持不懈地向学生开展双创教育,已经有两期培训班八十多名学员圆满结业。由学员们组成的团队连续三年代表学校参加双创大赛,累计获得了一个省级一等奖,三个省级二等奖,四个省级三等奖。今后,创新创业培训将继续在学校普及双创思维理念,让更多的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