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实验中学击剑队在安徽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上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09-25 16:44 来源:城南实验中学 浏览次数:
9月17日—22日,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于马鞍山市体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省队的9支代表队参赛,各地市运动员共412人。比赛设甲组(16-17周岁)、乙组(14-15周岁)、丙组(12-13周岁)、丁组(10-11周岁)四个组别,设花剑、重剑、佩剑三个项目,设个人和团体两种比赛方式。
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选派了2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该校击剑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各组别比赛中与来自全省各市的击剑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该校奚雨琴同学斩获个人单项金牌1枚,团体金牌1枚。胡瑞锦同学斩获个人单项金牌1枚,团体金牌1枚。此次比赛中,经过6天的比拼,该校运动员共获得个人比赛两金、三银、三铜,团体比赛三金、五银、四铜的好成绩,并且29名参赛的运动员全部都进入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