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芜湖市聋哑职业学校首届大学生回馈母校成立电子商务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09-25 16:30 来源:聋哑职业学校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芜湖市聋哑职业学校和芜湖市可馨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字仪式,开展校企合作。

方承旭,一位特殊的“师哥”,再次返回母校是以校企合作旭工作室负责人的身份,其创设的芜湖市可馨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电商视觉服务公司。学校结合“两条腿走路”的教学方针,学业、就业“双业一体化”的策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成立的旭工作室提供商户订单进行真实教学,使学生直接面向市场。

签字合作会上,方承旭激情介绍工作室的业务、培训计划,看到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学生们心生向往对电子商务产生浓厚兴趣。此次合作签字仪式顺利开展,让同学们看到榜样的力量,同时也看到了聋生职业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