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巷中学举行杨道山老师援疆支教行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6:24 来源:沈巷中学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沈巷中学举行杨道山老师援疆支教行前欢送会。欢送会由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车启刚主持,校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工会负责人和总务处负责人参会,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先进献花送行,校工会赠送行前慰问金。

会上,车启刚介绍杨道山老师援疆支教的详情,他指出,杨道山老师能积极响应省、市援藏援疆支教相关文件号召,按上级原计划安排,年初出行援疆,后因疫情影响,一直推迟到9月25日启程。本次援疆支教芜湖市有12名教师入选,杨道山老师担任芜湖市援疆支教小组的组长,支教地为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杨老师主动申请援疆支教的行为,充分表明他敢为人先、勇挑重担,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杨道山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他将克服困难,到疆后积极融入到当地的生活习俗中去,搞好民族团结,将上级组织的安排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将芜湖市的教育理念、教育文化带入到当地,努力促进当地的教育发展。

校党总支委员李元禄、校工会主席丁祖文和总务处主任干开华分别作欢送讲话。副校长阮开春向杨道山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作欢送讲话,他指出,援疆支教是一份荣誉,杨老师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注意身体。

孙先进在讲话中指出,杨道山老师的支教带着政治任务,此前,道山同志积极报名援藏支教,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此次援疆支教成行终于圆了他的支教梦,期望道山同志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支教任务,展示好新时代芜湖教师的鲜明形象,同时要保重身体,沈巷中学等你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