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15:18 来源:鸠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8月7日,鸠江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鸠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晓莲出席会议并讲话。鸠江区教育局德育工作负责人、安全工作负责人、各校主要负责人及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德育科通报了6月27日-8月3日市文明办对鸠江区中小学校督导检查反馈情况,要求整改提升并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安全科强调各校不仅要做好校内的环境治理,同时也要关注校园周边的环境整治;各校要完善暑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内容,要求值班期间必须加强对校内外环境的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进行整改;要校内外联动,积极寻求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

胡晓莲指出,今年是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各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推进措施,更严的工作作风,对标对表全面排查、聚集重点精准整改,交出一份满意的“精神文明”高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