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师范学校超预期圆满完成年度招生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14:36 来源:芜湖师范 浏览次数:
8月1日至2日,芜湖师范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面试工作如期举行。8月1日当天正值出梅,然而高温却丝毫阻挡不住新生及家长来校报名及参加面试的热情。早上7点不到,就已经有不少家长陪着孩子来到学校报名面试,上午8点,整个报名现场已座无虚席,场面火爆。两天共有538名学生参加了面试和预录取,这些已经超过了学校今年的秋季招生计划。
2020年秋季该校共设招专业四个: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计算机应用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舞蹈表演(体育舞蹈方向)专业。良好的校园面貌、深厚的办学底蕴、上佳的教风学风、完备的教学设施、严格且规范的学生管理等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也是这些家长及学生选择芜湖师范学校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芜湖师范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深植教师心中,全校上下齐心培育“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教育生态,这些为芜湖师范学校在芜湖市及周边地区乃至全省赢得了极高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