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少年宫党支部慰问防汛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2020-08-03 15:29 来源:少年宫 浏览次数:

自我市启动防汛一级响应以来,在市教育局党委统一部署下,教育系统所属各单位派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纷纷奔赴一线,市少年宫党支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暑期培训的同时,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积极推选党员、退伍军人钱培荣老师参加抗洪突击队,与其他学校教师一起,日夜驻守在无为大堤。

7月31日上午,芜湖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韩涛,副主任闵仁理一行,带着防暑慰问品来到该宫教师参加抗洪抢险所在的无为江堤防汛值守点,看望慰问抗洪一线的教师,为奋战在防汛前线的抗洪先锋们送去防晒衣、绿豆汤等慰问品。

当天,骄阳似火,无为大堤上,韩涛一行将慰问物品送到防汛值守点,向教师们了解当地防汛形势,虽然近期长江芜湖段水位有所缓退,但汛期尚未结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嘱咐教师按照上级防指的统一部署,服从指挥调度,科学防汛,守堤尽责,同时叮嘱教师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合理作息。参加防汛的教师表示,一定按照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决完成巡堤守堤任务,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