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险敢担当 履职尽责冲在前——芜湖一中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专项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16:35 来源:芜湖一中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芜湖一中各个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鼓舞士气,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省、市有关规定,7月26日,芜湖一中党委召开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琚书萍、王菡等14名先进个人和理科一支部等两个先进党支部给予表彰。

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明辉主持,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李平颁发证书并讲话。李平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们视疫情为命令、把战“疫”当责任的担当精神,以挺身而出诠释初心使命,用苦干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全校各个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切实把党员组织起来、把教师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模范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赢得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大会还对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微党课”比赛中13名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