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洪,城南实验中学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16:27 来源:城南实验中学 浏览次数:

自7月2日以来,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市教育局的号召,组建抗洪抢险志愿者队伍,并已派出三位党员参与到抗洪抢险任务之中。

7月25日,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了《关于长江淮河巢湖流域相关地区进入紧急防汛期的命令》,近期淮河以南仍多有降水,防汛抗洪到了最紧要关头。学校为了让之前的三名志愿者能够及时进行休整,学校副校长段长红、总务处副主任宫尚文、体育教练宛昌盛替换下之前的三名志愿者,分赴沈巷黄山寺、四连村参与防汛抗洪任务。两批志愿者认真做好交接工作时,老志愿者特别提醒:巡堤时要注意背水坡、险工险段、堤后洼地水塘等位置,注重自身安全,防雷电等。

在防汛抗洪最危急时刻,学校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扛起了责任,立起了标杆,守护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彰显出城中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