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第十二期团校结业典礼暨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1 15:33 来源: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浏览次数:

5月29日、6月1日,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分别在城南报告厅和城中阶梯教室举办第十二期团校结业典礼暨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书记薛媛、团委老师张妍、谷文及第十二期团校学员、校团委团干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本期团校采用线上上团课的形式进行,学员在线上按时参加学习、完成课后作业及结业考试,综合考核后确定入团学员名单。本期团校共有79名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并光荣的加入了共青团,其中有7学员被授予了“优秀学员”的光荣称号。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团干代表带领所有团员进行学习了团员的权利、义务和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号召团员们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能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薛媛在会上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祝贺,并希望团员青年们今后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学习与实践中锻炼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养。

仪式最后,新老团员共唱团歌。此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强化了团员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全体团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牢记共青团员新的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