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领导“六一”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0-06-01 15:20 来源:三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三山区领导王贵成、王晓、吴一文、胡光铭、邓辉林、王亚莉等前往区内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节日,向全区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在保定新城幼儿园和碧桂园小学,三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贵成察看了校园教学设施,深入了解办学情况,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儿童节文艺活动。王贵成勉励学校(幼儿园)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每到一处,王贵成都详细了解学生返校、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学校(幼儿园)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心健康。

在龙湖新城幼儿园和龙湖幼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区委副书记胡光铭仔细询问了幼儿入园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孩子们生活、游戏、学习场所,了解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等,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希望幼儿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努力引导幼儿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小朋友们过节好,祝你们‘六一’快乐!”在峨桥中心小学和峨桥幼儿园,区政协主席吴一文一行走进教室里,向正在观看庆“六一”文艺汇演的孩子们问好,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快乐成长。在听取学校基本办学情况的汇报后,吴一文详细询问学校的教育教学、教师配备、校园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学校要坚持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