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积极训练备战 ——芜湖荟萃中学召开校足球队复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16:36 来源:芜湖荟萃中学 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荟萃中学召开校足球队复训动员会,校长李万道、副校长陈萍、校足球办主任俞雷、校足球队教练员冯育涵以及全体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万道首先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足球活动开展情况做介绍,他指出,校园足球是荟萃的体育特色,学校每年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也一直重视学校足球队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为校争光,同时带动班级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陈萍就复训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特殊时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的弦,要把训练安全放在首位,要求教练员要严格训练纪律,做到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求队员们要有爱校情怀,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荟萃增光添彩,同时要协调好训练与学习的关系,做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会后,校足球办根据不同年级队员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复训计划,将分批、分时逐步恢复训练,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状态迎接市校园足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