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七中学生物组获两项市科创大赛奖

发布日期:2020-03-23 10:54 来源:芜湖七中 浏览次数:

在芜湖市科技协会举办的第35届芜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中,芜湖市第七中学生物组初中课题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科技实践活动、高中课题“桃花潭自然生态科考综合实践活动”均获得芜湖市科创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推荐参加安徽省科创大赛。

这两项获奖课题是由该校生物教研组组织推荐,目的是通过基于社团活动提升学生基于环境素养培育的行动研究,引导学生关注人类面临的环境问题,正确认识个人、社会和自然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培养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帮助学生掌握环境保护的知识和技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的行动研究,养成具有环境责任感的现代公民。

芜湖市第七中学致力于培养青少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通过社团实践活动,激发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全面提升学生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