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中党总支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2-27 08:49 来源:芜湖三中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芜湖三中党总支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功主持,校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陈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开学前和开学准备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陈功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咬定疫情不放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按照市教育局印发的《芜湖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和学校开学工作的“一校一案”工作要点和要求,从思想上及各个方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认真落实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相关工作流程,使开学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条理更加清晰,工作步骤更加细化,做到工作科学、规范,既全面,又能抓住重点;做到既有分工,责任压实,又能形成联防联控,通力协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开学战役。

会议还就开学后校门口体温检测工作、医务室工作人员调配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