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校外教育特点 市少年宫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10:28 来源:市少年宫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少年宫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局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在前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校外教育工作特点,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近期推出“宅家好生活,健康不误学”之“宅家课堂”系列活动。活动以各专业教研组为单位,根据专业特点和学段特征,制定寓教于乐的课程内容并统一发布。比如:舞蹈组分初、中、高级三个学段,发布舞蹈教师录制的动感活力的健身操视频,宅在家里也能热情舞蹈;表演组推出“宅家练出好口才”系列之绕口令、儿童诗、古诗词、贯口、寓言故事等作品赏析;书画组开展“共战疫情,从我做起---我是抗疫小卫士”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市少年宫充分发挥校外教育特点,结合实际,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呈现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向大家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同舟共济,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