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教育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4 16:38 来源:繁昌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繁昌县教育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局党委成员、局股室中心负责人、各校(幼儿园)校(园)长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刘海滨主持。

新港幼儿园、平铺中心小学、四中、皖江中学、一中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教育局教育股股长陈晓明介绍了开展工作的依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布置。局党委书记、局长滕德愿带领大家学习了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里的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校、幼儿园思想认识上不松懈,提高政治站位;防控的力度不降低,要落实到位;重点人员的管控不能失控,包保到人;开学的预案绝不能照搬,一校一案;线上教学绝不能敷衍,要抓紧抓实;责任落实不能懈怠,要守土尽责。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刘海滨主持会议时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摸清家底,把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做到定岗定人定时间定责任;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继续开展检查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