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教育局深入中小学、幼儿园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1:13 来源:芜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2月11日至13日,芜湖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中小学、幼儿园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每到一校(园),督导组详细了解学校防疫工作方案、延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师生假期外出摸排情况等工作,仔细询问防控宣传教育、防疫物资准备、行政值班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学校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微信群、QQ群等平台,加大师生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及时了解掌握师生市外返乡情况和健康状况,建好台账,做好“日报告”;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扎实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全面消毒等工作,科学有序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斌在督查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抓早、抓细、抓实;要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强化防疫措施;要提前谋划复学工作,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