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2020年春节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0-01-20 08:5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 浏览次数:

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一直以来是北京师范大学芜湖附属学校的优良传统。

春节临近,为了能让我校特困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把学校的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学子感受党、政府和学校的关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走访慰问特困家庭的活动计划。

2020年1月19日上午,副校长詹三宝、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胡炜等一行慰问了学校特困生家庭。詹三宝每到一户,都与家长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询问学生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把春节慰问金亲手送到每一位特困学子的家中。



此次春节慰问共走访了6个特困学生家庭,学校希望通过走访慰问不仅送去物质上的关怀,也能激发贫困学子志存高远,不因家庭暂时的困境而自卑,自信乐观地学习生活。


走访慰问让特困生家庭倍感温暖,他们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对孩子的关爱和期望,会勉励自己的孩子刻苦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