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师范附属幼儿园举办2020新年同乐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14:44 来源:芜湖师范学校 作者:张蕊 浏览次数:

猪年悄然而去,鼠年款款而来。新年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热闹和长大一岁的快乐,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元旦佳节,芜湖师范附属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幼儿园的老师、宝贝们大手小手齐动手,制作迎新年海报、新年心愿卡,精心布置环境,营造了浓浓的新年喜庆氛围,以不同形式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9年12月31的早晨,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早早的入园,开始了游园活动,幼儿园每个班级都被老师们打造成了游戏的海洋,有小一班的“小蚂蚁搬家”、小二班的“‘击’中我的心”、中班的“小猫钓鱼”、大班的“寻找垃圾分类”游戏,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每个游戏点打卡获得一张小福卡,凑满四张福卡就可以找园长妈妈兑换新年礼物啦!

游戏活动结束之后,为倡导环保理念,辞旧迎新,并结合该园正在开展的深度学习“垃圾分类”课程,开展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迎新活动—— “2020辞旧迎新亲子环保时装秀”。

家长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引领者,是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家长们富有想象的设计和制作,给了幼儿园一场视觉盛宴。让大家看到了每一位家长和孩子的辛勤付出和劳动成果,展示了大家崇尚绿色环保理念,为了心中的那个绿色梦,让我们一起坚持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