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芜湖荟萃中学喜迎2020年的到来

发布日期:2020-01-02 14:41 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人喜盛世,鼠兆丰年。在新年到来之际,芜湖荟萃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喜迎2020年的到来。

12月31日上午,该校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万道、副校长侯本赞、陈萍出席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侯本赞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美好祝愿,并由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说到学校成立7年来的巨大进步,特别是回顾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0年国家和学校的美丽图景,号召大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的意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凝心再聚力,奋勇创辉煌!侯本赞讲话过后,学校进行了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共有3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市企业家联合会颁发的励志奖学金,大大激发了全体荟萃学子的励志奋斗之情。

下午,各班级进行丰富多彩的元旦联欢活动,教室都披上喜庆的节日盛装。李万道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主任到每个班级看望慰问同学们,并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我的中国梦,奋进新时代”,同学们围绕联欢活动的主题,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相声、戏曲、快板等传统艺术门类活灵活现,器乐演奏、歌舞表演、诗歌朗诵等现代艺术形式多姿多彩。初三(8)班更是别出心裁,用一场校外志愿服务活动喜迎2020年的到来。

为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元旦期间,学校全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教育引导教师把教育报国、立德树人落实在思想行动上,体现在教育教学中。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再见,2019!你好,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