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荟萃中学举行迎新年冬季长跑团体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02 14:38 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在辞旧迎新之际,芜湖荟萃中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迎新年”团体比赛。全校1200多名同学积极参加,为严寒隆冬中的荟萃中学增添了激情与色彩。

运动场上,同学们整装待发,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赛场上一个个方队缓缓启动,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进行,各班同学成排成四路纵队,在班主任老师和领跑员的带领下,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在校园回荡。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展示着荟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姿态,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茁壮成长!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赛场上的热情,这一刻跑道上师生们的心情格外激扬,同学们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英姿勃发,展示了他们无畏严冬,团结拼搏、激扬青春的靓丽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一(10)班、初二(10)班、初三(1)班分别获得年级第一名。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一直是荟萃中学校园中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通过长跑比赛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同学们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阳光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