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岗中学第四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讲

发布日期:2020-01-02 08:19 来源:火龙岗中学 作者:黄梦轩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火龙岗中学在校团队活动室举办第四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任元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培养和造就跨世纪接班人,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热情,强化成才意识,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方针,火龙岗中学举办了第四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学习对象为自愿要求参加党校学习的高中团员青年。在本期中学生业余党校第一讲中,校团委邀请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任元华作为第一主讲人,讲课的主题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在讲课中,任元华着重向大家介绍了40多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号召广大青年同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在艰难的岁月里爱学习、能吃苦、有追求、办实事、重辩证、敢担当,不忘初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敢为人先,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争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见证者和全程参与者,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实践者和奋力开拓者。

3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