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实验中学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迎新年激光枪射击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01 21:38 来源:城南实验中学 作者:城南实验中学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2019年12月31日,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激光枪射击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组织,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比赛分为男子手枪、女子手枪两个项目,比赛采用立姿、无依托射击。赛前,教职工们积极进行训练,训练中,老师们深深体会到运动员学生平时训练及比赛的不易,加深了老师对运动员学生的了解和理解。比赛现场,射击馆内既热闹非凡,又紧张有序,自始至终洋溢着浓厚的团结、和谐、乐观、向上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邢绘芳、包向群等老师荣获一等奖,方建南、芮娟等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教职工激光枪比赛的成功举办,为2019年的即将离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20年的来临打响了奋力前行的第一枪,既加强了校园的文化建设,又进一步彰显了学校体育运动发展的特色。

QQ图片201912312331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