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实验中学“诗韵校园”第九届诗歌节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01 21:24 来源:城南实验中学 作者:城南实验中学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体育馆欢声雷动,“诗韵校园”第九届诗歌节在这里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举行的经典诵读比赛以“丹心耀千古,同筑家国梦”为主题,城中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以多种形式表达家国情怀,抒发爱国热情。《秦风·无衣》、《茅屋为秋风所破歌》、《满江红》、《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多首爱国诗篇在同学们口中吟唱,时而低沉吟哦,时而激昂高亢。诵读现场高潮不断,掌声雷动。最后高三(3)(4)班合作诵读的《人间只能是沧桑》获得全场最高分。

在闭幕式上还进行了诗歌节徽标设计比赛、现场书画比赛、诗歌创作比赛和集体诵读比赛的颁奖仪式。

本次诗歌节历时两个月,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诗的激情,流淌着诗的欢乐。

IMG_1651_副本_副本.jpg

IMG_1738_副本_副本.jpg

IMG_1843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