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师范学校举行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发暨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1 20:52 来源:芜湖师范学校 作者:王晖 浏览次数:

12月30日,芜湖师范学校举行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发暨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2017至2019级各班级干部及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全体同学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该校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王晖代表学校宣读2019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19年学校有六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中职国家奖学金。

校党委书记、校长夏效祥;副校长冯晓捷、刘正涛、张学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共同为获奖六位同学颁奖。中职奖学金获得者王慧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学校的培养,她用自己的学习体会、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学习要有“信心、决心、恒心”。她号召同学们一起努力加油,实现自己的梦想。副校长刘正涛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看齐,向自己心中的目标冲刺。

会上还颁发了市级先进班级集体,市级“三好学生”等其他奖项。